“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族百花’书画作品展”开展

由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工会联合会指导、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中央民族大学主办,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官布民族美术基金协办、中央民族大学美术馆承办的“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族百花’书画作品展”7月30日开展。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岩及协会党建部领导,在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长陆耀儒、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沈刚纪、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兼促进会副会长芮法彬等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刘岩主席肯定了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脱钩后在党建工作中立足本会特点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协会自身特点,在文化建设特别是美术领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鼓励协会今后要进一步完善机构建设,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

陆耀儒会长代表促进会对工委领导对我会党建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第一批脱钩试点单位,几年来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工委有指引、协会有方向,工委有支持,协会有力量”,今后我们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行业协会服务与协调的作用,让各民族美术家通过他们的画笔更好地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各族人民的昂扬精神风貌,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展览除集中了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部分会员最新创作的作品外,还征集到了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中国建设文化信息协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等其他协会的书画爱好者的作品同时进行了展出。

名誉会长

民族百花

特别介绍

民族百花发展基金

“民族百花发展基金”是由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12月5日通过设立的专项基金。

分支机构

本会在各地机构

扁平化、简洁风、多功能配置,优秀的电脑、平板、手机支持,响应式布局,不同设备不同展示效果...

最新文章

  • 官布陈列作品(一)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官布陈列作品(一)

    116 2022-09-23
  • 马振江作品

    马振江,辽宁沈阳市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荣誉理事;中国徐悲鸿画院、北京油画院院聘画家。

    164 2022-09-21
  • 刘岩峻作品

    刘岩峻,字文君,号轩辕文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导师,赤峰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84 2022-09-21
  • 李立祥作品

    李立祥,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理事。在国内外举办个画展及联展十数次,并在内蒙古卫视、北京电视台等频道播出,多幅作品被收藏。关于雍和宫与草原文化、传统文化的文章百余篇发表于各级专业报刊上。主要出版物有《李立祥画说雍和宫与草原》、《雍和草原情-李立祥画集》、《雍和宫木版佛画》、《雍和宫》等文字书籍与画册。

    123 2022-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