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会长

民族百花

特别介绍

民族百花发展基金

“民族百花发展基金”是由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12月5日通过设立的专项基金。

分支机构

本会在各地机构

扁平化、简洁风、多功能配置,优秀的电脑、平板、手机支持,响应式布局,不同设备不同展示效果...

最新文章

  • 官布陈列作品(一)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官布陈列作品(一)

    119 2022-09-23
  • 马振江作品

    马振江,辽宁沈阳市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荣誉理事;中国徐悲鸿画院、北京油画院院聘画家。

    165 2022-09-21
  • 刘岩峻作品

    刘岩峻,字文君,号轩辕文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导师,赤峰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84 2022-09-21
  • 李立祥作品

    李立祥,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理事。在国内外举办个画展及联展十数次,并在内蒙古卫视、北京电视台等频道播出,多幅作品被收藏。关于雍和宫与草原文化、传统文化的文章百余篇发表于各级专业报刊上。主要出版物有《李立祥画说雍和宫与草原》、《雍和草原情-李立祥画集》、《雍和宫木版佛画》、《雍和宫》等文字书籍与画册。

    124 2022-09-21

党建工作

  • 我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10月29日,我会党支部组织在京的同志在线下、京外的同志在线上进行了集体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

    62 2022-11-02
  • 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

    7月3日,在纪念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29 2022-07-04
  • 促进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上午,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京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会场、京外的党员采取视频方式同时参加了学习。

    11 2021-12-02
  • 一图详解六中全会精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1月8日至11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请大家通过一组数字来认真学习和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

    19 2021-12-01
  •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7月18日,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在京的部分党员和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14 2021-07-19
  • 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6月12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在京部分党员等,到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协办的“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10 2021-06-13